财务处召开2012年部门工作会议

    2012年02月28日 点击:0

        2012年2月25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张宁主持召开了财务处2012年财务工作会议。会议在5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张处长首先传达了学院2月23日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明确西安音乐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工作方向,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务必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满意度、树立勤俭意识、民主意识,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全院教职工服务。

        根据学院整体的工作要求,结合财务工作的要点,张处长重点就财务处2012年财务工作进行整体安排和部署,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加强内部管理,修订完善管理办法;三是围绕学院工作要点,卓有成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张处长还着重强调2012年财务处在筹资、预算管理、学费收缴、完善会计基础工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要完成的任务。

        会议气氛热情洋溢,财务处每个成员都围绕自己的具体工作发表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并表示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