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议

    2012年08月29日 点击:0

        2012年8月23日下午,财务处在五号楼财务处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财务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长张宁主持。    会上,张处长首先介绍了上半年财务工作的开展执行情况,充分肯定了上半年财务工作成绩,并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四个内容:

        一是假期值班工作汇报。财务处成员分别发言,就各自在暑假值班期间的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张处长认真听取汇报,不时的做好记录,针对个别业务的处理进行详细的询问,确保每一笔业务务必合法合规。张处长强调了假期值班工作对学院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成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树立责任心,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假期中正常运转。

        二是传达会议精神。张处长在会上认真传达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安书记、孙院长有关讲话内容,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析。在讲到安书记讲话中关于教学改革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时候,张处长重点强调了作为财务部门应当为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资金保障,这要求财务处全体成员更要努力工作,提高财务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

        三是部署下半年财务工作。张处长强调,按照2012年财务工作要点,要及时、合理、高效的执行财务工作。除认真做好日常财务工作外,还要做好基建财务、财务处网站建设、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创建会计基础工作合格单位评比工作、迎接上级主管部门的检查工作、与优秀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做好各部门预算执行调研工作、做好2012年决算编制、2013年预算编制等工作,这要求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扎实稳固高效的推进下半年财务工作。

        四是认真做好学费收缴工作。学费收缴是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院重要的收入来源。张处长反复强调,学费收缴是很繁重的财务工作,要求全体成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团结合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最后,张处长进一步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合理合规的做好财务工作,从思想上、态度上、业务上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充分发挥财务处服务职能,更好的为全院广大教职工服务。

     

     

    财务处

    2012-8-2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