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规划编报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点击:19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202133日,财务处牵头召开了学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规划编报会议,对2021-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规划编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陆平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院系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会上,财务处处长张宁传达了省财政厅、教育厅有关“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规划编报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21--2023年建设规划”编报中的一些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并就《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2021--2023年项目建设规划》报表中的一些填写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副院长强陆平讲话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财政项目滚动规划编制工作,做好项目申报论证,精细化预算编制,按质、按量、按时报送申报相关材料。对于已经下达的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实施工作,确保项目经费按期支付完成,并做好项目的绩效总结工作。

     

    各院系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商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