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部门预算管理综合评价排名第一

    2021年09月08日 点击:22

     

    202193日,陕西省教育厅发文陕教财办202114号】通报了2020年度部门预算管理综合评价结果,我校在省属本科高校中排名第一。

     

    陕西省教育厅于2021816日至820日组织专家对2020年省教育厅62家预算单位的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评价内容包含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管理等三个方面,细化为部门预算、专项资金项目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年初预算到位率、执行进度率、结转结余资金控制率、暂存暂付款控制率、三公经费控制率、政府采购预算执行率、预决算信息公开、在职人员变动、绩效管理、债务管理等13个评分点,由行业专家进行综合评分,我校获得93分,位居省属本科高校第一。

     

    近年来,随着高校会计制度的改革,我校财务管理模式也在相应的调整,学校适应新变化,把握新形势,努力推进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撰稿单位:财务处   作者:财务处   审核人:陈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