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务处《高校财务信息化问题研究》课题获省级优秀项目资助

    2013年05月15日 点击:0

    学院财务处《高校财务信息化问题研究》课题获省级优秀项目资助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下达的《关于下达2013年财务管理研究课题的通知》(陕教财【2013】34号)文件获悉,学院财务处于2013年4月份申报的《高校财务信息化问题研究》课题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优秀项目资助。

        为顺利高效高质的完成本课题,财务处成立了课题研究小组,由财务处处长张宁总负责,课题成员由张婧、李丙魁组成。在课题负责人张宁的带领下,研究小组积极进行筹备,认真翻阅相关文献、数据案例等资料,通过整理、归纳、总结、对比分析,最终拟定本课题,并上报给教育厅委托机构。

        本课题旨在通过对高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分析、信息化建设在高校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重点突出信息化建设对财务工作和高校快速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根据高校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从加强领导重视、培养复合型人才、加强财务信息化的安全控制和技术防范、优化高校软件功能、建立和完善财务信息化各项制度、加强财务信息化的内部控制与监督等几方面提出合理对策与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