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1


      

    各单位、各部门:

    年终将近,为方便大家提前安排好各项财经事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财务处将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年终财务决算安排,本年财务报销时间截止到12月22日,25日报销离休干部医药费。2018年报销时间因年初编制校内综合预算、各类财务报表以及财务建账等各项工作,推迟到下学期开学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根据《西安音乐学院预算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为了避免占用各单位(部门)2018年预算额度,请相关人员于12月22日前办理各类借款冲销业务及正常报销业务。
    三、请各单位(部门)提前安排好年底用款工作,停止报账期间,不再处理各部门的报销业务。2018年开始执行新一年的经费预算,原则上不再处理2017年相关费用,如有特殊情况,请在停止报账前及时与财务处沟通。
    请各部门予以配合、支持,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7年12月1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