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年12月05日 点击:0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上级财政部门要求,学校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政府会计制度,财务处需在年底进行会计制度转换和核算软件升级,为确保政府会计制度的顺利转换、实施,同时为避免影响教职工和各单位、各部门年终财务报销工作,现将2018年年终报销工作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销截止时间:本年财务报销时间截止到12月21日,25日报销离休干部医药费。2019年报销时间因年初编制校内综合预算、年终决算、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账务衔接以及财务建账等各项工作,推迟到下学期开学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往来款项及借款冲销业务办理:2019年1月1日起学校将实施政府会计制度,为了确保新制度在学校的有效贯彻,同时为避免占用各单位(部门)2019年预算额度,请各单位务必于12月21日前办理各类借款冲销业务及往来款项结算。
        三、请各单位(部门)提前安排好年底用款工作,停止报账期间,不再处理各部门的报销业务。2019年开始执行新一年的经费预算,原则上不再处理2018年相关费用,如有特殊情况,请在停止报账前及时与财务处沟通。
        年底报销时间有限,请各单位及时通知业务经办人办理相关事宜,感谢各单位、各部门对财务处工作给予配合、支持。 


                                            

      

      财务处
                                           

    2018年12月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