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财政资金支付进度的通知

    2022年09月19日 点击:1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盘活财政资金工作和收回实户财政性存量资金的通知》(陕教财办[2022]37号)要求:“各学校要确保9月底预算执行支出进度达到80%11月底支付进度达到98%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专项资金如未使用完,将于9月底作为净结余收回财政统筹”。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加快资金支付进度,避免因财政资金收回造成损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专项资金政府采购项目务必于912号以前将报帐手续提交财务处。

    二、请相关单位加快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专项资金项目实施进度。涉及到政府采购的项目,需与国资处协调办理资金解锁等手续。

    三、请各单位加快校内预算项目实施进度,对已执行完毕但还未履行报销程序的事项,请尽快完善报账资料。

    当前受新冠疫情及经济下行叠加影响,省财政收支矛盾异常突出,省财政厅将对不能按期完成支付的财政资金无条件收回统筹。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资金按时支付。如因报销不及时等原因造成资金被收回的,学校将不再安排支付。

     

     

    西安音乐学院财务处

    20229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