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生收费工作须知

    2022年09月22日 点击:14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2022年学生收费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2022年秋季学生缴费采取非接触线上缴费方式。具体缴费方式有以下三种:

    1.微信缴费:打开微信App,搜索西安音乐学院财务处,关注公众号,选择学费缴费,输入学号或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应缴费用并缴纳,如果存在有限额情况,请选择修改金额输入当日能缴的金额,次日缴纳剩余金额。

    2.支付宝缴费: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西安音乐学院,关注生活号,选择缴费大厅,选择学费,输入学号或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应缴费用并缴纳。如果存在有限额情况,请将金额转入余额宝,就可以一次性缴纳。

    3.有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学费可以修改,减掉助学贷款金额,剩余缴费,其它项目不能修改,生源地助学贷款手续在学生处办理。

    财务处收费服务电话:029-88667073

     

    西安音乐学院财务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