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18日 点击:13



    为认真贯彻陕西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1117日上午由财务处牵头召开西安音乐学院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题会议。强陆平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

    财务处长陈琰传达了陕教治办《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从指导思想及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及时间范围、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任务分解几方面对学校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方案进行了着重介绍。

    强陆平副院长针对此次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门安排;三是要加大教育收费政策宣传,增强收费工作透明度;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学校开展直查或抽查,同时迎接上级部门检查。




    上一篇:下一篇: